公司簡介
亞洲國際聯合保險經紀人 創立於民國73年,經營以來於國內、外皆聲譽殷實可靠,獲得國內、外知名廠商的認同與肯定。目前國內頗具規模之績優廠商、以及上市公司等,均為本公司合作對象。同時與中國大陸、美國、英國、歐洲、東南亞、香港、泰國、菲律賓等地區績優同業,建立全球性區域網路,經驗豐碩,堪稱歷史悠久,各客戶均享有滿意而週全服務。由於本公司的傑出表現,榮獲全球第三大保險集團ASSUREX台灣區合夥人,並成為國內第一家加入ASSUREX集團的保險經紀人公司,成為他們在台灣的唯一夥伴,實為對本公司之一大肯定及榮譽。

本公司成立目的在為各客戶提供完整風險規劃,各委託人不論其財物、產業、商業經營處所、廠房、產品材料、倉儲、海陸運輸、產品責任、營業中斷、員工信用、員工福利壽險、工程營造、綜合意外履約保證及團體、個人車輛等等方面,均能得到最優渥之條件及費率。堪稱零煩惱與無微不至、無遠弗屆之關懷與保障。